SIKE96·数字生命限定版

育碧老贼我看门狗怎么你了

[意粹][无题的陈述]

*点文 

*对不起一到写点文我就屑地不行[跪]

*我不该去搜意王的魔鬼操作的搞得我前几天想围没围出来的氛围是真的彻底围不出来了hhhhhhh 

*好几天晚上睡不着写的时候可能有点……迷糊 

不到两千字的点文我真的屑[流泪猫猫头.JPG] 

*虽然说点文的时候是意粹但是为什么我感觉偏离了方向???? 

*↓↓↓↓↓↓↓↓ 

 

 

 

 

 

Italy对于reich的看法一直都很复杂,一直都很具有变化性,就仿佛能够随意变形的还未烘干的陶瓷,可以随意改变它做出陶瓷的形状一般那样 

刚开始说实话,他实在是不待见reich,对他来讲reich也只不过算得上是模仿他的一个小鬼,没有什么值得让他关注或者关照的必要。因为他既不想,也实在没时间 

再后来这种爱搭不理的状况稍微有所好转,那是reich掌握政权之后。他在本国看着来自自己下属交给他的情报,其中一条就是关于reich掌握政权的事情,其中不乏夹带着一张照片。是一张reich的照片,看起来是从较远的地方拍摄的,不是太清楚,但足够Italy看清照片上的那身着黑色军服右臂佩戴着专属于他们的臂章的reich 

Italy没什么感觉,除了内心那一丝丝蜻蜓点水一般的波动以外 

嗯哼,是有点出乎我意料 

Italy眯着眼,嘴里叼了支烟。他眯起眼睛看着reich那张似模糊似清晰的照片,同为独裁统治的军事化政权建立者,Italy意外自己居然对一个后辈,或是追随者之类的人起了那么一点点兴趣,说实话,对于这位后辈的崛起,要不是他自己现在着状况。reich?谁在乎?这家伙曾经的前身可是挑起来ww1的人,即便最后是输了,可是军事基础能落后到哪去?被这么个比自己强出半个地球距离的后辈也建立了政权,要不是本着“都是‘一家人’”的态度,Italy根本就见不得reich崛起 

怎么说呢?自己本来的先行者,却被个后辈给赢了个精光? 

换个说法,实在没面子 

当初友好握手的微笑不过是善意的伪装——不过看样子对面的笑容也没好到哪去。两个带着面具的家伙的友好结盟。啧,说实在的有点讽刺 

当战争的硝烟真的重新燃起了这片广阔的欧洲故土时,情况恰恰相反。reich是个强有力的盟友,这点Italy反驳不得否认不得 

拥有军事头脑,拥有强大实力,坐拥帝国王座之上的主宰者reich 

至少不像他去攻打希腊那么狼狈不堪。淡淡的叹息声和接下来处理那些伤口时传出的痛吸声,脑中又不自觉冒出来从reich嘴里总是喋喋不休的那句话 

他真是个怪物。我真的不想承认 

那一夜的暴雨似乎冲走了Italy所有的运气和轻松。他站在雨中,感受不到温度一般地披着白色的军服站在雨中,雨先是打湿了军帽,顺着脸颊流过脖颈流进脖子,渗透进布料中。他抬头,透亮的绿色与红色的眼瞳移向暗色天空,漫无目的地企图寻找出什么 

“………?” 

在此后,正如那晚上帝对他的暗示一般地如期而至。敌方的反抗愈加剧烈,屡战屡败,伤口和绷带叠了一层又一层,绷带和伤口一起被再次割开就再覆一层绷带,往复循环。透着血的白色军装看着如此鲜艳,宛如白纸上红墨水印过的一朵曼珠沙华。 

而自己进犯埃及又损失了自己数十多万人 

最终熬不过的他也不得不去讨好一般求着某位正在盘算着东方某位怪物的血肉的reich 

“…蠢货。”reich不带责备不带无奈,就像是听到一个不感兴趣的新闻,只是稍作个人评价一样。但又根本看不透对面的人究竟是什么盘算。reich叫来一个门外的士兵 

“……推迟一个月巴巴罗萨计划。调七千台卡车过去支援。” 

话音刚落,reich那张面无表情看起来无时无刻都像带着张面具的脸转过来冲进了Italy的视野中 

“不得不说,我可真的为了地理位置优势费了不少心。”他摆了摆手,脸上的表情微微变化,不过还是没有太大波动,连示意都有点不愿意的眼神瞟向桌面那一摞文件,“有其他事没?——没有就请回吧,我还有一大堆文件要看。” 

简短的见面并没有什么实际上的友善感觉—— 

当然倒是作为盟友的那种感觉关系,还是有的 

 

[我就是这么会跳剧情] 

 

1943年 

对Italy来说,这是个充满死亡气息的日子 

他看得到。他看得到死神的镰刀正闪着寒光接近他他听得到。他听得到死神的脚步声正带着宣判贴近他 

他的日子,就快到头了 

他的双手掐住露出的脖颈。他用上了仅存的力气,只因为脖颈处传来的更多的痛苦 

窒息的痛苦远大于双手掐上的力度。他拼了命想摆脱掉。想要摆脱掉那根绳索——可是哪里存在什么绞绳?哪里空无一物——是的。那根本就不存在的绞绳很快就会把Italy拖进无尽的死亡深渊之中 

很快的…… 

不.会.用.很.久.的 

———————————— 

“…怎么说呢。真是个蠢货。”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脚步声 

只不过,我们这位Italy先生,不会听到了 

“……我该说什么好呢。” 

那是很小一包毒 品。reich握在手中,用的力气不小——那是为了缓解最近越来越严重的疼痛才养成的习惯——虽说从诞生之际他就已经有了这个习惯。其他人以为还可以翻身,还有胜利的曙光,还有重新夺回主导权的日子 

只有reich自己知道 

过不了多久。他的下场也会一样。只有一个时间长短问题罢了 

他扛起毛瑟步枪,眼神阴郁下来。随后正正军装,转身看似潇洒离开 

大不了,去了地狱再和你算这笔账。Italy

 

 

 

我又双叒叕烂尾了我知道群里当初点文的那个小可爱不会打我的对不对(っ*´∀`*)っ! 

[啪] 

*我在哪里是看到的墨索里尼是被绞死的所以……嗯√ 

全程都在废话

评论(10)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