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KE96·数字生命限定版

育碧老贼我看门狗怎么你了

德单人向[结尾俄德]

*我太难了我污染tag

*别再秒屏了

*开头那什么合约完全就是我编出来的

*各人物性格是剧情需要

*我俄德码的好烂[我可能是来占tag的卧底][我不是我尽力了我没有]

*字数2433

*↓↓↓↓↓↓↓

 

 

 

“GER?你在愣神?”

“啊,唔……没有,没走神。”

GER正正外套里边的黑色领带,另一只手放下文件,推了推那副看上去就流露出严肃的方框眼镜

“合约我们打好了,明天签了就行了。”

“谢谢。”

GER拿起合约转身,大步流星地离开会议室,顺手带上了门。门发出轻轻的一声关闭的声音

“……嘁。”

“喂,USA,头一次见你这么友善?”双手环在胸前,眼神正撇向GER离开的正门,确保对方应该走远了之后法兰西转正看向USA,眼神带着一丝疑惑和诧异,当然,对于嘲讽USA的两面性倒是主要的

“友善?你哪只眼睛看我友善了?”USA不算恶狠狠的目光回瞪向法兰西,他扭过身子,走向正坐在椅子上端着茶杯看戏的——英吉利

“喂喂喂,英吉利。别在这里看戏啊?当和你无关?别忘了是你帮我起草的合约。”

“怎么,你看不惯?”英吉利将茶杯放回桌面,起身的同时整了整燕尾服,待一切都对他来说十分完美的时候,他才终于正面面对USA赤裸裸的挑衅,“难得USA会觉得自己需要其他人的帮助,我承认了又如何?”

“你不也盯着能从他身上找到的一切利益吗?我亲爱的USA。”

英吉利突然凑近的脸差点让USA蹦起来,他报复性的推了一把英吉利

“是,怎么,你不也是?”

“那个家伙还没资格和我站在一个台阶上。”

 

当然了,三人殊不知,门外有个人将这一切听得一清二楚

 

 

 

GER筋疲力尽地倒在床上,疲惫感抽离了他所有的生命力一样一动不动,他甚至连饭也没动,一丝都没有

他只感觉全身没有力气,除了瘫在床上像个废人他什么都不想干

他缓缓闭上沉重的眼皮,困意渐渐取代意识的主导权,他心里还装着白天听到的所有东西,他昏睡了过去

 

 

[你是罪人.]

[罪人有什么资格和我们站在一起?]

[就是,下地狱去吧.]

“不,不…不!不是我…!”

GER大喊出声,极力否定着那些不知何处传来的声音。不,那不是我,我什么都没做

冷汗自额头冒出流经脖颈,打湿黑色外套的领口。无可形容的感觉取代了所有理智,他在颤抖。GER咒骂着跌倒在地上,紧抓住胸前衣服的手同样在随着身体所颤抖。那些声音围绕在耳边,就是不肯散去放过地上这个可怜人

他回想起了曾经的一切,曾经的噩梦,曾经的伤痛,曾经的地狱

“拜托……”

GER那小到无法分辨的声音带着恐惧和痛苦,有着颤音的句子断断续续地冒出来

无论怎样,赶紧消失……

声音戛然而止

那些稀稀疏疏的低语声消失了,周围寂静的可怕

GER终于是松开了手,胸前的衣服因为他的力气变得皱皱巴巴的。他迷茫地看向一片漆黑的周围,尽管他什么也看不出来。于是他又低下了头,眼睛紧盯着地面,空洞的感觉带走了他的思考能力

随后出现的是很清脆的声音,像是鞋子敲打地面的走路声,可仔细的听却又不像。他感到面前本来就微弱的光线变地更暗了。什么东西挡住了他?

或者谁站在了他面前?

“你不觉得你很窝囊吗?这么受着侮辱和蔑视?”

GER抬起头。那是他熟悉的声音。他下意识想起了某个人,甚至脑海中已经勾勒出了那人的样子

那是他早就以为不会再出现的人,那是他早就以为不会再见到的人

早已死去的那个黑衣恶魔站在面前,俯视着他,嘲笑着他。猩红色的眸子里夹杂着主人嗜血的本性和野心,还夹杂着一种看他时的蔑视

就仿佛在说:你可真是个耻辱

“不想重振德意志的骄傲吗?”

他猛地愣了一下。骄傲?

他很想,他是想,他在努力做好一切事情,把一切做的都完美,不让其他人有对他闲言碎语的机会

可即便如此,依旧不够

“我……”

“交给我,成为我。我们可以把所有敌人踩在脚下。”

GER同样红色的眸子猛地缩小。愤怒?还是犹豫?还是什么?

“不…!我不会让你再得逞!”

眼前的身影愣了愣,随后笑了起来

讥笑。那是毫不认同他的观点又绝对认定他的无知的笑

GER愣住了,他呆呆地看着那个人再次向他走近一步。他想后退,可是无论他的内心怎么挣扎,神经仿佛被割断一样,大脑无数次的下令,身体却一动也不动

“你明知道的。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的死滋养你的诞生,你的懦弱和放弃——”

那个人的手掐住了下巴,像是在端详他的后人,又像是在欣赏GER脸上既愤怒又惊恐的神色。他的嘴角慢慢勾起一个弧度

“同样也可以滋养我,我亲爱的小家伙。”

那双手抚上他的脖颈。冰凉的触感让GER一阵哆嗦,他能感觉到那双手游走在他脖子上的不适感,那双沾满鲜血的手有着血的腥甜味,那种铁锈的味道令他无法呼吸

“你逃不出你的梦魇……天真的小家伙。”

 

 

GER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他醒了,原因是因为门口的敲门声

他像是一个缺氧的人突然获得了氧气一样大口喘着气,他慌乱的看了看闹钟。早上七点十分

昨晚的噩梦还在脑中回荡,那人最后的话像是提醒,又仿佛不会消散的诅咒。他徘徊在意识中,白天他折磨着理智,晚上则出面亲手打破一道又一道的心理防线。无数次游走在崩溃的悬崖边,或者一次又一次地险些坠落下去

他颤颤巍巍地手慌乱的整理了整理自己的白衬衫,套上黑色外套简单遮掩了两下杂乱后慌忙地去开了门

是RUS

“有…有什么事吗?”GER打开了门,RUS走了进来,顺手关上了门。他看起来有什么比较着急的事

“关于USA那个合约,我……不是干涉你的事,只是你想清楚那个家伙…你知道的,他可是…”

RUS大概是才得知这件事,在考虑了不久之后他选择去劝他。RUS不相信USA有那么善良,从来不

“……我没选择。”

出奇平淡的一句话——才怪。GER自己根本没听出来自己刚刚这句话说出来时声音有多崩溃。他连镜子都没照,根本不知道眼角的泪痕有多明显

当然,他当然不知道

RUS愣了一下,他是注意到了

RUS大概是明白为什么向来对于时间把控很强的GER为什么今天会将近过了五分钟才带着疲惫的神色来开门[所以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嘛…我没词了]

大概他又梦到……“那个”了吧……

GER见RUS在思考。自己的回答让对方不知道说什么了……?

不过不无道理。他没有选择,从来都没有。GER低下了头

毛茸茸的触感突如其来。GER吓了一跳

是RUS带着酒精和雪的味道的毛领外套。RUS把他揽进了怀里

“…RUS!??……”

原本还想推开对方来着。可是那种从来不会出现在他生活中的高纯度酒精的味道仿佛是腐蚀了那一层不可丢弃的躯壳一样,伪装通通成毫不在意的样子的躯壳都被卸了下来,只剩下一具真真切切,没有虚假的灵魂

……就这样待一会,也没什么的……

评论(6)

热度(27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